当前位置: 首页
> 动态 > 工作动态
厅(委)直属机关第七届羽毛球比赛举办
发布日期: 2020-11-23 10:33 浏览次数:

11月21日,由厅直属机关工会主办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承办的省教育厅(省委教育工委)直属机关第七届羽毛球比赛顺利举行。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,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、副厅长冯继康出席比赛开幕式。

本次比赛共设“五羽轮比”团体赛和男子双打比赛两个项目。经过激烈角逐,山东教育电视台一队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一队,厅(委)机关二队分获混合团体第一、二、三名。山东教育电视台张智奎、邢文韬获男子双打第一名;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李浩、李东获男子双打第二名;山东教育电视台林青家、张伟获男子双打第三名。

自2014年开始,厅(委)连续举办七届羽毛球比赛,赛事从无到有,由小变大,逐渐走向成熟,推动羽毛球健身在厅(委)机关和直属单位蔚然成风。今年以来,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,厅(委)积极组织参加各项文体活动,强身健体,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,积极搭建加强沟通、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,充分展现了厅(委)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,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振奋精神,凝心聚力,为建设教育强省贡献力量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